終於!!密終於完成啦!!

周邊發送啦~喔耶~!

來貼打包文,嗚嗚...好想睡啊我...

m_P1000776.jpg 

昨晚穿著新品吧服在打包,才想到忘了拍穿起來的感覺了...^^"

感覺還不錯摟~又很舒服^^vv

m_P1000777.jpg

大老遠從公司把買好的便利袋跟便利箱扛回來...

本來一整天都在下雨,想說該怎麼帶的時候,下午漸漸變晴,到晚上就很正常啦~嘿嘿^^v

所以就借了公司台車帶回來摟^^

正在把袋子跟箱子寫好住址^^

下面那群黑黑的就是手機螢幕擦跟紙袋摟~!

m_P1000778.jpg

客廳就是我的工作範圍...把周邊都放到附近,開始一個個對清單抓東西...^^||

露出一個小頭的就是吧服摟^^v

m_P1000779.jpg

打包文的時候忘了拍的手機螢幕擦~

跟口愛的名片&貼紙一個個裝在一起摟^^v

m_P1000780.jpg

弄到清晨三點才弄完,最後來個紀念照~看起來還挺有fu的^^


以下是道歉事項&注意事項...

1. 因卡貼只有四張,所以這次沒有贈送,另,四輯特款的名片只有近30張,所以有買吧服的人都會有

    基本上這次贈送的是,特吧三巡名片(水藍Q版那款)、特吧台分名片&貼紙

2. 因在下愚鈍,一邊看「出發吧!夢之隊」一邊打包,所以有不小心裝錯、被我打開重裝的...Orz...

    對有被我打開重裝的捧由們致歉...m(_ _)m...絕對不是被郵局拆開喔!

3. 會同步發mail給所有購買的捧由~會提供郵件單號供大家查詢滴^^  收到了請記得來回覆此篇文章摟^^//

4. 剛剛才想到忘了寫,這次手機螢幕擦附送的紙袋啊~上面應該要有燙金才對,但我發現來的東西沒燙到金的很多...

    我已經盡量挑了,還是不夠,所以有收到沒燙金的捧由也很抱歉,會跟特吧反應的m(_ _)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特吧台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