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可自由轉載~~

2011特吧生日書終於華麗麗地定案出來啦!!

詳細特吧介紹帖子↓↓↓↓↓↓

http://tieba.baidu.com/f?kz=1063011592

120页全彩哑粉纸印刷 未公开独家亚洲各场演出/节目录制/记者会/机场图等
teukbook-1.jpg    

六大特典:

特典1:super leeteuk show DVD + 私家珍藏花絮 ﹏
        时长至少为一小时,内涵亚洲各场SS3利特主拍及其他特吧独家未发布视频花絮
  
特典2:DADA 第一代周边 清爽夏季小扇子 
        DADA的第一次制成品><~~谢谢抹茶妈妈一直画一直画~!!炎炎夏日让DADA陪你度过吧><

特典3:上海安可演唱会限量版名片珍藏款 8张

特典4:三巡利特应援手副“真心爱特”手副一张
        不知道会不会有姑娘在家看视频的时候也举着手副,好像亲自来到了每一次现场?有木有?!!

特典5: super leeteuk show 影音会 邀请函 (凭邀请函可免费参加全球任意一场影音会)
        影音会举办的城市、时间、负责人将会在6月公布~~只要有邀请函的姑娘就可以参与任何一场你可以参加的影音会哦><~~透露一下邀请函不是普通的结婚请帖哈~~特别设计很值得珍藏的!!

特典6:专属会员卡一枚(凭会员卡号享受特吧周边九五折优惠)
        本张会员卡可终身享受特吧今后所有周边的95折优惠><~~以谢谢大家对特吧的支持~卡上的编号为随机派发,图案是超鸭DADA!!!会员卡登记信息默认为本次写真购买信息,不得转借

teukbook-2.jpg  

單價:RMB 180 = NTD 900(含陸到台運費,不含國內運費)

一本約為一公斤,所以基本運費起價是便利箱一個70元

有關清倉大拍賣會於本週五(5/6)公布,還請各路捧由注意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特吧台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