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年生日應援準備已經截止了 !
來不及的人明年還有機會唷 ~~~~~~~~

c5d76063f6246b600f7347eaebf81a4c500fa209  

拉拉小指頭,約定了,我們2014年7月29日會在見面 ....

 

還記得2012年的生日禮物應援我歷歷在目啊啊啊啊,因為時間太趕了台灣區收到了少許禮物但數量也算大...

我還因此跑了一大圈的新竹體育場,熱就算了電話還打不通,造成大家找不到我,我找不到大家的情況.....

好不容易要把禮物交給前線的時候,數量過多,兩個人找不到置物櫃,又讓前線再堵車的情況下把禮物丟回飯店櫃檯

這次我不會讓你們這麼趕了 !!!!!!!!!!!!!!!!!

2013年除了基金會募款應援以外,現在又多了一樣你們可以送禮物的機會了 ~~~~

彌補先前大家太晚看到消息導致沒有送到禮物的各位不要灰心 !

這次也是一樣卡片什麼的都可以送,除了危險物品就是航空局不能運送的東西不能送不要送有短期保存期限鑑賞期的東西!

送鑑賞期只有一個禮拜或短期的食物 我就吃光光光光光 (欸)

如果有問題再詢問我 我會為大家做解答 !!!!!!!!

要送禮的請留言悄悄話 麻煩一下請用會員身分 不然你用訪客的身分留言 我回你你也看不到 (千萬記住)

我會再回覆你們寄件地址 寄給我 我會在統一的寄往韓國 交由前線給特媽 請特媽轉達心意

畢竟特哥現在在當兵 只有休假的時候會回家  ~~~

截止日期為6月15日

不會再往後延 所以不要再15號當天才寄給我 ...... !!!!!!!!!!!

中間到特哥生日是緩衝期 怕真的有人趕不上郵戳日之類的 .....

為了以防萬一 我做了表格 只有我看的到的表格 再麻煩有寄東西給我的人填一下 讓我日後查詢有沒有收到禮物 !

禮物請包好唷唷唷唷 切記一定要包好 ~~~~

 

 

2013.04.29 新增*

這次可以送吃的蛋是請送真空包裝的那種 保存期限長一點的 !

然後包好寄給我 ~~~ 

徵求一人一信!

可以用臺灣的風景或地標的明信片 寫韓文或特哥能看的懂的語言 用信封寄給我 我也會包好的一同寄出!!!
請大家可以號招朋友一起跟我們參與此項活動喔喔喔喔喔 ^^~
不用送昂貴禮物也沒關係 手工卡片明信片小卡片都可以
去年特哥也滿心歡喜地接下了禮物 讓前線跟我說要好好地跟台灣的珍珠們說謝謝
小小禮物不用有價錢的衡量 有你們的心意 就足夠了 !
讓我們帶著一顆愛利特的心,等待他回來的心,盼望他過得很好的心,一起完成這次的生日應援吧 !
同時用利特的名義,愛,全世界 ! 也在進行中 請大家發揮愛心幫助全世界貧困的小朋友們 !
我們需要你的愛 ~~~~~
 明信片寄件也需要填寫單子唷唷 !!!!!!!!!!!!!!!!!!!!!
 
 
arrow
arrow

    特吧台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