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28更新 蒙太奇相框生日應援 !

546.jpg

 (此為範例,是要讓不知道蒙太奇是什麼的人了解的唷 ^^~ 之後會在挑照片製作的 !)

 

 

 

140228 更新

 

BUR88m3CYAAo3Kb  

 

活動主旨 :

 

蒙太奇是由多張照片集結而成,類似馬賽克的組成方式讓圖片呈現不同的感覺 ~ 先前的大黃鴨應援照片不用擔心,寄給我的照片會通通加入這次的應援裡頭喔 ! 藉此是希望可以收集更多照片,然後一起組合成一張最完美的利特 ~ 目前收到的照片約有180張,募集時間為3/1~6/15 (視情況延長或截止),希望可以徵集到500張或是1000張又或是更多,這是一個簡單的應援,讓我們一起來吧 !

 

 

 

 

活動辦法 :

 

接替著小鴨應援結束後,因為已經沒有黃色小鴨了,所以你只需要帶上自製應援牌、應援毛巾、特吧應援手幅、特吧小扇扇等應援物,跟美麗的風景和建築物一起拍照、個人照或是團體照不限、不然朋友一起也都可以! 盡量以照片上看得清楚台灣著名地標或是美麗的風景跟應援物為主 ! 這次真的是一個很棒的生日應援機會喔 ! 希望大家都可以踴躍參與 (*´∀`)~♥,收集到的照片都會一同製作成蒙太奇相片贈給利特,原先是要製作手工相簿,但是因為時間上的關係,還有諸多考量,還是覺得用更好的創意讓大家都可以參與到這個應援 ^^~

 

應援照片像是上方Y-style 募集的桌曆照片形式 ! 有些人不敢露臉的話,可以躲在應援物後面 ~ 不過蒙太奇是由很多照片形成小馬賽克組成的,其實不用怕露臉喔 ^^~ 

 

 

 

請將你們所拍攝的照片,最好是用相機(低階普類單高階單眼都沒有關係,最重要的是畫素以及尺寸問題 ! 這樣子製作出來才會比較漂亮)用標題( 框框也要加上去,請遵守格式喔 !)【百度利特吧台灣分會相片應援】照片原檔(不要有任何加工)寄送到 teukbartw@gmail.com ~ 我會幫大家做整理,然後製作成蒙太奇相框,送往韓國拿去KONA&BEANS 除了給媽媽欣賞還要讓海外飯看台灣區的溫暖應援 !!!!

如果有人不懂要怎麼拍的話,大家就可以照著範例做喔 ^^~

  

一個小小的應援,需要你們大大的支持,才有辦法讓利特感動流淚 !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詢問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吧 利特 朴正洙
    全站熱搜

    特吧台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