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全數截止,謝謝大家的參與

 DSC_0806.jpg      

 活動時間:

集資、米花籃認購活動時間為3月1日~5月31日截止 ! 

 

活動主旨:

所有的米花籃將會全數捐贈給有需要的人 !

2014年是特別的一年,到來的是我們軍人朴正洙即將要在07.29正式退伍回歸藝人利特的身份,除此之外,在迎接退伍之際,我們最先遇到的會是利特的32歲生日,比起華麗的應援,我們更想要以最有意義的慈善方式來準備,在利特出演音樂劇 The Promise的時候就有了這個想法,但是因為是部隊的音樂劇關係,沒有能達成願望,所以希望藉此機會,將我們所有人對利特的愛,發送給更多需要的人 ! 本次應援將不會以百度特吧名義完成,而是以全世界利特粉絲的名字做為捐贈,到時候,利特媽媽會親自出席為驕傲的兒子完成捐贈的儀式。

 

活動辦法:這次應援主要分為兩部分 

 

A計畫: 生日/退伍米花籃認購活動

一個米花籃最基本的是10公斤900元,10公斤、20公斤、30公斤以上的數量認購也都歡迎,價錢以10公斤基準計算,可以邀請朋友一起認購一個米花籃,取一個團體名字(限八個字以內),保證這次活動金額的公正、透明,集資的名單和金額會全部公開,並製作成冊,名冊的格式是,名字前帶有國旗,名字後有認購數量。(台灣國旗經過商議後確定可以在韓國飄揚了! 此次應援也會讓更多人看見台灣區對於慈善的關心)

為了答謝所有參與的特飯,20kg以上認購的粉絲,由特吧製作一份典藏DVD A版(視頻數量為十個)作為紀念發給大家,內容是利特在部隊的演出獨家視頻,世上絕無僅有的珍藏哦~

 

如果有台灣應援站、專頁、論壇等,想參與此次的大型米花籃應援,歡迎告知我,此次米花籃也可以用站子名義捐贈,會把名單放在最後面。

 

如果你想認購10、20公斤以上的米花籃,但是不想要用自己的名義捐出,而想跟著特吧台灣一起捐贈的話,請在第一個匯款單上的團體名稱填寫特吧台灣區,我就會幫你做整理 !  

 

B計畫: 韓國地鐵站大型看板廣告

 

這是我們第一次想要在韓國地鐵站放上屬於利特的大型應援廣告,但是做一次應援資金是很龐大的,希望大家可以一起來集資,讓我們可以一起完成這個帥氣的應援,最低捐贈金額300元超過1500元會贈上特吧特別DVD B版(視頻數量為十個),內容都是只有利特吧才有的獨家! 捐贈超過300~低於1500元以下的朋友,都會贈上3張利特的照片唷 ~

(此次應援集資金額有限定最低金額,是為了要快速達成集資總額目標,如果有讓大家感到不方便的,在此說聲不好意思,歡迎大家找朋友一起集資)

 

C計畫:蒙太奇相框

台灣區另外想要送給利特的禮物,就是蒙太奇相框,在請你們到另外一篇文章觀看詳細活動辦法 ! 文章在此

 

 

 

P.S. 再麻煩大家記得多匯50元(郵寄+包裝)的掛號費用給我,台灣區會再送有捐贈不管多少金額的每個人一份特別小禮物 ! 這是我另外再掏錢贈送給大家的,小禮物數量估計也會很多,所以運費不可能再由我貼給大家,希望大家都可以一起來參與這次有意義的應援喔 ~ 

百度特吧感謝大家的支持 ( ̄y▽ ̄).-*'`"*★

 

 2014.03.08 更新

 

小額集資所捐贈的名義是百度特吧台灣區 ! 

 

因為考量到有許多人無法直接認領一個米花籃,所以開放了小額集資,讓大家可以用自己微薄的力量滿滿的愛心一起幫忙,小額集資的款項到最後會幫你們統整,然後一起做購買與捐贈的動作,如果你不知道要跟誰一起湊金額,或是10公斤的米花籃對你來說負擔太大,這也是一個選擇唷 ^^~ 地鐵站的應援也可適用於小額集資,所得通通會以百度特吧台灣區作捐贈,我也會用特吧台灣的名義一起做應援,如果你想跟隨著特吧台灣的名義,那我們一起吧 (゚∀゚)

贈品部分我會再另外為你們準備,那如果你們的部分有集結到DVD的贈品,到最後會用抽獎的方式將禮物送出,比較公平唷 ~

大家不要忘記要匯郵寄的費用50元給我,不然禮物就不能寄出,請記住 ! 小額集資金額不限,只希望大家能拿出你可以給予的愛心就可以了 ~ 匯款完成後,請記得填寫小額集資專用匯款單 ! 這樣我比較好方便整理 ~

 

 

 

 

 

 

 

 

匯款表單確認

已經將個人資料全數隱藏,對帳完成會在姓名前打(★)

http://ppt.cc/zjnu

 

 

 

 

 

小額集資匯款表單確認

已經將個人資料全數隱藏,對帳完成會在姓名前打(★)

 http://ppt.cc/eRKm

 

 

 

 

 

 

arrow
arrow

    特吧台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