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全數寄出

10616270_706471192735267_4860800542231306756_n  

 

這次只有幫忙衝銷售量的決心,沒有加入龐大的贈品大戰,如果你不介意贈品,歡迎跟團 ^^

第一批衝第一周打榜銷售量,購買者皆會有官方海報+特吧贈品小卡15張,第二批之後就會持續衝往後的打榜銷售量,但是就沒有官方海報只有特吧30張小卡這樣,之後海報會視情況寄送,摺疊寄送機率比較大,不介意者再跟我購買,由於專輯全額還不知道多少錢,先收訂金300元一張,補款會再告知 ! 第二批訂購就會直接收全款囉 ~!

 

0913更新 -

 

不好意思前陣子因為身體不是再加上利特來台整整快一到兩個禮拜我都無法處理事情,現在只能趕在我18號要出國上機前迅速收齊補款 ~~~~~ 總金額直接算整數600元一張,因為算起來是有小數字,直接補整數的話我還可以給你們包氣泡紙防撞,所以一張專輯補款300元即可 ~~~~!!! 預計9月底回台發貨 !

 

 

價錢: 補款 300元/張 (國內運費另外算 郵寄$70 全家取貨$60)

 請一律匯款完再填寫表單,不接受臨時退訂,匯款金額一律不退回,也不接受現金袋付。

 

匯款資料 (郵局可無摺)

700 2441498 0551451

戶名 謝佳君

 

 

補款表單填寫

http://ppt.cc/MCgF

 

 

表單填寫完成確認

已經將個人資料全數隱藏,對帳完成會在姓名前打(★)

http://ppt.cc/zxB0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詢問,希望大家問的問題是真的有問題才問我喔,因為我不可能隨時都有電腦網路在身邊,回覆動作可能慢了一點,如果是疲累狀態下回的,在回覆動作上口氣讓你們有不舒服的地方請你們見諒,因為同樣的問題我可能要回答很多遍,先在這裡跟大家說聲不好意思囉 ^^~

 

arrow
arrow

    特吧台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