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截止 ! 近日發出面交通知信件及公告 !!

 

p192buj88j1bse1a5db1r62s1h225.jpg  

 

這次毛巾上的標語是【從利特開始到利特結束】,在首爾三天我們都很努力的將毛巾舉給利特看,第一天更直接讓他舉起毛巾向大家展示,SM公司還捕捉到利特手舉特吧毛巾的那一刻,當我站在搖區的時候,利特更在慢歌看到我手舉毛巾給他看,周遭剛好又沒有應援物的時候,他就看著我點了頭示意我他看到了,旁邊韓飯更直接轉頭找特哥是跟誰隔空點頭的,找到我還大叫很幸福吧哥哥看到毛巾了之類的話語,真的很感謝,我朋友舉著這條毛巾,利特也在握手的時候直接撥開人群找她握手,我們更是利用這條毛巾讓他要哭不哭然後又大哭的,這麼好的毛巾你們不買嗎?

KakaoTalk_20141009_191030414.jpg  

 

這次可開放場外面交,但是,請不要放我鴿子,不管你是要接機追飯店什麼的,我沒有任何義務要等到開場以後你才要跟我面交,所以請你們在指定時間內領取完畢,你選擇哪天面交就是哪天,我不希望將沒領走的毛巾又帶進場去看演場會 .......... 這樣會造成我很大的困擾,所以麻煩大家請考慮後再決定是否面交,當天我會給你們手機號碼,請不要用網路連絡我,我不會無時無刻看網路,場外可能不會有任何展示應援(之前被警察驅趕的很嚴重,暫不考慮),那我會再跟大家說我在哪裡,如果你選擇面交請一定要關注消息,不接受事後任何藉口理由說找不到我 !

郵寄$70 全家取貨$60 皆會在演唱會結束後統一寄出,歡迎大家找朋友一起購買然後省運費,這條毛巾質感很好,而且很可愛,標語也很棒 ! 當利特來到台灣的時候,手舉著有這麼好標語的毛巾,一定可以抓到他的目光,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這次製作的毛巾 ヽ(●´∀`●)ノ

 

價格 : 300 元/條 (已包含國際運費但不含國內運費)

寄送方式 : 郵寄 $70 全家取貨$60 場外面交(目前尚未加場所以暫定11/29.11/30,若事後加場會開放更改領取日期)

【買毛巾者不論面交或郵寄全取者,皆有特吧台分這次場外所發放的小卡】

 

 

 

 

預購確認表單

個人資料已經隱藏 對帳完畢會在名字打(♥)

http://ppt.cc/GQ4Y

 

 

 新增一下Q&A 既然我新增了就不要再問我這些問題了 問了我依然瀟灑的不回你 ^.<

 

Q: 請問毛巾300元那還要額外再付台灣郵寄跟全家取貨的運費嗎?

A: 不然我怎麼寄給你呢? 除非你選擇面交不然是沒有免運這件事情,請將一條毛巾300元+上你選擇取貨方式的運費。所謂包含國際運費是一條毛巾本身販賣的價格再加上EMS國際運費,因為東西並不是從台灣製作的是要從海外運過來的,所以我只是要告知我有收取國際運費這件事情,反正你們就記得台灣運費是另外算的 .......... 

Q: 請問選擇郵寄跟全取什麼時候收到貨?

A: 文章內容清清楚楚提到皆會在演唱會結束後整理完畢就會統一發貨,也就是演唱會後才會收到,然後我現在並沒有現貨,這叫做預購,請不要催促我發貨,東西皆會與演唱會應援手幅一同寄過來台灣,所以我沒有辦法這麼快收到才不能在11月初就發貨給你們,郵寄跟全取是為了要讓無法參與演唱會但想要買毛巾的人所開的 !

Q: 請問只能在場外面交嗎?

A: 我只開放場外面交,因為場外是你我都會出現的地點,而且是一定能出現一定要出現的,不接受捷運站面交之類的,因為我一個人要應付多少人,每個人都要跟我約不同點面交,說實話我沒有領到任何的酬勞,卻要跑來跑去,所以只能麻煩你們來找我,不要讓我去找100個或200個人 謝謝 ^^

Q: 請問場外會販售毛巾嗎?

A: 由於SS5在小巨蛋場外販賣周邊多次被警察驅趕,雖然我們利用機智解除這件事情,但是為了避免被開紅單,我們不會光明正大的把東西擺出來,只會偷偷的做販賣,不過為了保險,直接預購然後跟我們取貨會比較快,因為沒有光明正大的擺攤你們,如果又沒有抓到台分的公告消息,一樣會漏掉我們在哪,就買不到毛巾 ! 

 

Q: 請問面交也要先匯款嗎?

A: 是,這是預購,就像你買東西如果要追加是要先付訂金是一樣的道理 ...... 先匯款是確保你一定有毛巾,萬一你跟我說你要毛巾到最後你沒有給錢又沒跟我拿,那請問我多訂的毛巾要怎麼辦 .....? 所以不管你是要郵寄還是面交一律都要先匯款,請不要跟我+1+1+1+1+到天涯海角 ........ 很多都是大家說要到最後卻又都沒有付錢,變成是我要自行去吸收剩下的周邊,已經很多次了,所以希望可以諒解為什麼要先匯款 ! 

 

 

後續如有相關問題會再補上,不要再問我這些問題了謝謝你們 ^^

arrow
arrow

    特吧台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