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因為最近工作忙翻了,所以是遲到很久的開箱文...Orz...

且這次是直送到我家,所以沒辦法在公司更新(呃?!)

anyway, 東西都好好地也乖乖地到我手上啦~給大家see see~~

m_IMG_9619.jpg

依照慣例,都會收到一卡爛爛的紙箱XDD

這次更破得徹底了~封箱膠帶都沒貼好XDD

不過快遞還是很好心又完整地送到我家,可惜我家沒人~

只好請對面鄰居代收囉^^v

 

m_IMG_9620.jpg

一打開就看到口愛的Q特大頭囉~

不要沒事偷窺快遞哥哥啊喂!

降太迷惑人心了*踢飛*

m_IMG_9621.jpg

還有之前另外追加購買的特吧御用燈牌,不過意外的是手拿海報竟然有剩耶?!

不過為了避免上次那樣尷尬的情況,這次先數過份數囉~

跟訂購件數是一樣的囉^^"

m_IMG_9623.jpg

這次衣服的質感真好~比第一代好太多太多~

圖案印製的狀況就更不用說啦~吼!真是棒的啦!

(特別是比較過別家之後...*小小聲說*)

m_IMG_9622.jpg

穿起來感覺像降~粉可愛吧^o^vvv

夏天穿還真舒服捏~!

 

然後是...本來我想這週六寄出的,但我們的名片還沒做好,要到下週才行...

再加上我臨時想追加貼紙,目前在設計中,所以不好意思地小小拖一下嚕~

名片長這樣↓↓↓↓↓↓↓↓↓

design by 咱們超強的副會兼美工^^bbb

ANGELEE3.jpg 

粉紅色款是台分的新名片,灰色款是副會的名片^^

這次一併會送給大家~

若是說覺得名片貼紙啥鬼的一點都不重要,給我衣服,其餘免談!的話....

請跟我說一聲............*默默蹲角落對手指*

最後是...有鑑於此次追款追得太辛苦,讓我有不愉快的回憶

目前暫不考慮進行衣服相關的團購...

雖然不想讓一顆老鼠屎,壞了大家的權利,但我有我的立場與考量,也請你們體諒...

不在此多說了,最後對曾經或已經想要取消訂購的朋友們說一句...

若是最後看到利特有穿吧服的話,不要後悔說沒買!!!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特吧台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