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3  

2017年是不同尋常的一年

我們收起飛揚的翅膀變為小心翼翼的默默守護。

 

不知不覺一年已快過去四分之一, 當今年過去一半時,我們即將迎來他35歲的生日。

我們不追求鋪張的盛宴,但依然要將每一顆祝福的心帶給他成為他繼續前行的助力。

 

應援計畫

2017年我們依然沿襲往年的生日應援三部曲外加另外一項特別應援: 慈善捐助,廣告宣傳,實用性禮物。

 

慈善捐助我們依然會選擇在中國國內進行, 尋找我們可以親自前往,確確實實保障資金到位的對象機構上。

 

廣告宣傳目前決定製作全包型廣告巴士, 就是整台大巴全幅印上生日廣告並可以按照指定路線營運。

 

實用性禮物大家可以完全全放心特吧, 首先我們有媽媽做最佳的情報員, 其次我們遍布全球的小伙伴們會找最優價格不浪費一分一毫 今年我們也會為廣大粉絲提供最高的回報。

 

特別應援等到了時間會另行發佈公告,絕對前無古人希望大家多多支持今年的應援三部曲, 讓我們更有信心和動力為特哥準備這份特別應援。

 

集資特典

金額最高送TO簽和全套特典 (全世界區域加總起來)

1.超過5000元贈送高級訂製利特生日款同款耳釘(設計保密中) 訂製手機殼,生日寫真書和生日貼紙,氣球。

2.超過1500元贈送定制生日款同款手機殼(來型號訂製) 生日寫真書和生日貼紙,氣球。

3.超過500元贈送生日寫真書和生日貼紙,氣球。

4.超過360元贈送文件夾和小鴨充電器保護套和生日貼紙,氣球。

5.超過50元贈送文件夾和生日貼紙,氣球。

 

特典運送方式 全家取貨$60 郵寄$70 (連同捐款一同匯入即可)

截止時間2017.06.01 !

 

 

 

 

 

對帳完成表單

https://goo.gl/8vr7Y4

arrow
arrow

    特吧台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