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傲傲傲傲!!!這次是歷經一個半月的擔心與等待,才終於到來的開箱文啊!!

真的超級驚悚(????)啊!!

差點沒想拆了快遞、台灣海關跟郵局啊!!吼!!

當我從外面回來的時候,看到那詭異的箱子時,真是幸福笑開懷啊~

同事都覺得這人有病還病不輕啊/0\....

廢話不多說,來看華麗麗的開箱文吧~~

P1000743.JPG 

貼滿杭州郵政的膠帶...唉~也不知道被拆裝幾次了Orz...

意外的小小一卡紙箱,重量也還好...

不過外面寫著我的大名跟住址,還挺害羞的*踢飛*

P1000744.JPG

一打開黑壓壓的一片,感覺真妙...

紙袋還真的挺佔空間的,感覺我好像買了一堆文具似的Orz...

P1000745.JPG P1000746.JPG

旁邊那包黑塑膠袋拉起來,果然是三代毛巾~!

打開裡面竟然有驚喜?!

迷錯~就是特學院的徽章摟^^vv

還滿多的耶~哈哈~!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這次毛巾字樣的顏色,密還挺喜歡的耶~!

這個藍還挺不錯^^v

P1000747.JPG

特吧這次三巡專用名片~帥氣又口愛的特特摟~!

這次也會一併給所有購買周邊的捧由囉^^vvv

左邊兩款是卡貼囉^^

P1000751.JPG

最後當然是最重要的吧服啦!!

然後我也好不容易才正式看了這圖案,原來有小肚臍啊←這是重點嗎?

意外的很小一包,比起上次購買的大陣仗來說,衣服那包是小小一份摟^^v


呼~總而言之、言而總之,東西終於平安的來了...剩下的就是我來打包摟~!

不過這週六可能有點趕,密盡量摟^^///

另外,目前特吧也陸續在準備其他周邊中,如果特吧有開賣的話,這邊也會盡量開團摟~!

還需要大家多多支持鼓勵宣傳捏^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特吧台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