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20號我要期中考 所以先弄起來!!!!!!!!!!!!

請有匯款並填寫表格的人先來對一對你有沒有填寫正確 ....

或是你的金額有錯誤 沒有補款之類的 必須要在25號之前趕快完成

再說一次 有填寫表格的人才有周邊....

有些有匯款卻沒寄信我也無法回寄表格的人 導致我不知道款項的主人是誰的 

不好意思 你可能沒有周邊 錢也可能會要不回來 除非你有認領走你的錢

不然我會拿來當特吧台分的應援資金拿來做名片跟小禮包送給大家

請不要到時候說我沒有提醒 甚至說我騙錢 我擔不起阿 姑娘們 TTTTT

我提醒大家很多次了 講到要爛了 請大家體諒只有我一個人在搞這些事....

25號以後 當我和特吧對好數量以後 我就不會再追加了....

最晚最晚24號要匯款給我 並寄信 因為你們還要填表格 我怕漏掉任何一個

請大家幫幫忙 不要因為你一個人 誤了所有買周邊的人 感恩 TTTTT

 

表格確認 ↓↓↓↓↓

http://0rz.tw/7M3Ji

 

/

再來是你有匯款我也有收到錢 但沒有寄信的款項金額

這幾筆有些金額不小啊 ....

請發現如果疑似是你的錢 請悄悄話告訴我 

並告知當時的匯款的資料 若是無摺請提供當時給的編號 ....

姓名:
電話:
匯款日期&時間:
轉帳金額:
轉出銀行(郵局)帳號末六碼[對帳用]:

信箱:

/


我只會公布日期跟金額 其餘請大家幫幫忙 趕快跟我索取表格換取周邊吧....

 

時間       金額

 

0301       $475

 

 

/

目前3月16號以前的都對帳了

如果你沒有收到信的人 快點留言給我

不然對了帳沒有填表格 就算不到你的數量喔 ^______^

如果寄了信 發現漏信 快點告知我

我會盡快處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特吧台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