匯款截止日為 8/16日以前 請注意

B板因為訂購數量有點少寄過來怕會被壓壞 所以會跟C版一同寄回台灣

請大家見諒 就請訂購B版的ELF在稍等一下了 


 

 

這次的專輯小票台灣地區會以台灣名義送出 

小票上寫上 From 台灣 

請大家不用擔心 ~~~~~~~

/

 

特吧這次的贈品是鴨鴨防塵塞 還有寶藍色的珠珠戒指跟手鍊一組

*台分小禮包稍微有些變動除了明信片+名片沒有變以外 ~~~

新的贈品已經出來了唷 是可愛的三色翅膀捲線器 (往下拉)~

c995d143ad4bd1130f12f3a55aafa40f4afb054d (1)    

 

 

*新增台分贈品翅膀捲線器一枚(不挑色)

c67868839-ac-8684xf5x0600x0396-m  

六輯台分新名片一張

正面

名片正面

反面

名片反面

 

 

 

六輯台分明信片 (僅利特款)

正面

明信片正面拷貝   

 反面 (就是白底 只有一條分隔線 真的可以寄出去 只需貼上郵票跟寫上住址即可 )

 明信片反面  

    

 


 

/

專輯全是預購制,皆由在韓國購買並且擁有小票計算唱片銷售量

結出來的小票會通通一致交到利特的手上

因為不是現貨,請不要一直催促我交貨

東西在我手上我會跟大家說的 ^____^

價格跟其他家會不太一樣,不同的唱片行買的還有國際運費之類的

還有國內運費 我會盡量把價格壓低 就請大家見諒了唷!!!!!

/

553      

 

專輯新資訊

SuperJunior - 6輯 Sexy, Free & Single C版

新增了SPY、 HARU、Outsider、 Only U四首歌曲 


價格:575元 (以含國際運費+包裝)

這張專輯本身就沒有附贈海報 所以就不要再詢問了唷 ^^~

-

國內運費請自行加上

郵寄一律 $70 (上次寄周邊不知道為什麼寄到我自己貼錢 T___T)

全家店到店一律$50 

*付款方式:ATM、郵局臨櫃匯款、無摺存款

/

*北部可面交 一律於同一天面交 

因為不確定專輯何時到手 所以面交時間之後會再公布

/


 

 

 

 

若我對完帳會在姓名前面加上(★)

匯款帳號會隱藏請不用擔心 

對帳完成表單這邊看!!!!!!!!!!!

http://0rz.tw/XGXTK

有問題可以發問 ~~~~~~~~

 

 

 

 

 

 

  

arrow
arrow

    特吧台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