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迎接利特巴士已經於0912全數退款完畢

退款資料為無摺局號244142-2,一個人退款為整數350,因為先前有匯率問題,已經是想辦法給大家整數了,銀行退款的由於超過收匯時間會在0913銀行開業時收到款項,轉帳手續費由退款的錢做扣除15元,匯款戶名謝佳君,如果任何問題請詢問,名單附上 !

退款名單  

 

 

 

由於韓國近日發生的兵長持槍械攻擊士兵造成5死7傷的重大事件,雖然該名兵長已經受到槍決制裁,但是到7月底,所有要進入江原道部隊的人、車、事物通通都要經過徹查,由於韓國政局很喜歡用藝人來轉移焦點,再加上最近有些藝人兵役有問題軍方也大動作的知會我們此時不接受任何高調的退伍儀式,雖然很可惜,但為了讓利特避免所有有關的輿論攻擊,我們必須忍痛的取消這次前往江原道部隊迎接利特退伍,各區負責人都很難過,畢竟已經籌備了不少時間,就差一個月而已,我們就可以順利的接到利特,但是事情發生是你我都無法預料到的事情,此時此刻我們全體只希望利特可以安安靜靜、平平安安的低調退伍,往後我們還是會竭盡所能的為利特做最完美的應援,也會在未來弭補這次無法應援的缺憾。

 

地鐵應援原先預計在2014.06.27在地鐵上做展示,但由於現在不方便做出任何誇張高調的應援,我們確定要將地鐵應援延期到利特退伍2014.07.29當天在原站做展出,請大家耐心地等待吧 !

 

原先預計台灣區包含我在內有126人參與,由於訂金在5月底就已經先行付給韓國巴士公司,沒想到會在這時候碰上問題,我也請吧主先幫我取得跟韓國公司那邊的聯繫,當時因為車子還有司機的緊急調度問題,韓國公司確定是無法將全額的訂金交還給我們,之後我還是會進一步的關切訂金部分,只是先跟大家報備每個人最終收到的訂金不會是原本交付給我的,這點我很抱歉那目前由於訂金金額龐大,我本人身上的現金沒辦法負擔這些退款給你們,所以請你們給我一段時間,我會盡快的處理這件事情,再麻煩你們配合了 ! 

 

另外,因為退款是一件很麻煩的事情,我本人可能要手寫100多張的退款單,在此希望如果有人願意利用退款金來贊助特吧給利特購買這次的生日禮物還有應援的話,我們會超級無敵霹靂感激你,這次的禮物有先前公布的三雙限量版勾勾喬登鞋,這就花了吧主不少錢 ....... 這個是你們的決定,退款於否取決於你們 ! 若不退款,請填另外一個表格,謝謝。

 

 

  

 

 

 

arrow
arrow

    特吧台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