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30 Super Show6 in Taiwan 應援請求4國語言版本

只希望可以將應援呈現到最好 ! 在此希望有參與11.30演唱會的各位幫忙告知並且配合,在此致上最高的謝意。

 

這是利特退伍後,第一次在台灣的重要公演,我們已經在早前就有要做應援的準備,那由於時間點的關係本來不只有SOLO舞台,但是真的有苦說不出只能有這個時間點,利特的個人舞台比較特別是慢歌所以燈光效果並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好,但有一小段會將舞台燈全開,並且能清楚看見全場,所以誠摯地希望各位可以舉起手幅,使那一刻那一瞬間擁有漂亮的應援手幅海 !

 

手幅將會盡量得全場發放,所以希望大家可以好好的珍惜這個手幅,應援只有一天,在此徵求小幫手幫忙將手幅放置在2F全區座位區上,必須是2F區域才能完成2F區域阿 ...... 搖區也會徵求幾位我會陪你們發,所以麻煩可以幫忙的人填寫表格,那既然要幫忙的話就不要放我鴿子 QAQ 這種事情真的非同小可 ...... 畢竟我是搖滾區不能衝上去2F幫你們發,所以才會請你們幫忙喔! 三樓也徵求 但是火力是集中在搖區跟2F區域 麻煩大家謝謝大家。

注意小幫手必須要提前進場發放,若有時間上的問題請不要報名 ......,也請注意徵求之小幫手是確定手上有30號的票能夠進場的 ! 若還沒求到票請不要報名 ! 

 

 

 

 

中文Ver.

中文Ver.png

 

 

日文ver.

日文Ver.png

 

 

英文Ver.

英文Ver.png

 

 

韓文Ver.

韓文Ver.png  

arrow
arrow

    特吧台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