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嗚~密只有一匹馬力的生產線,依舊趕不上時光飛逝的快速啊~

所以來不及在中午前送去郵局,只好默默來發打包賠罪文...m(_ _)m...

下週一會統一寄出,寄出後會再mail通知各位~T^T~~

掛號單號已經先有了,我已經更新到進度帖囉~!

↓↓↓↓↓↓↓下週一(5/3)過後就可以查詢囉^^

http://reduc.in/12c3

另外提醒,衣服收到後記得先洗過喔~!!

避免過敏等等~^^*

然後我才想到忘了拍名片實物的照片了,算了...


m_IMG_9601.jpg

昨天先把每件衣服都折好,然後一早打電話去給黑貓,請他們快把名片貼紙送過來~

然後才正式開始打包...

一個個放入平口袋,用剛出爐最口愛的特吧貼紙封住~!

m_IMG_9604.jpg

近看長降~右下角寫著size~~

不然我哪知道哪郭是哪郭XDD

m_IMG_9605.jpg

正面是降~呼呼~!

口愛~~*拍打拍打*

貼紙.bmp

設計圖~超棒的啦!!來自咱們傷當優秀的副會兼美工嚕\^o^///

感謝他的辛苦唷唷唷唷~~!!

m_IMG_9607.jpg

實體~不得不佩服台灣的印刷術!!

設計圖跟實物完全一模一樣啊!!

且質感非常好~嗚呼~!!

真是太優秀了!!我愛台灣!!>0<////

m_IMG_9608.jpg

打包完的樣子~就直接堆積在我家門口XDD

我也懶得搬來翻去,反正都是要拿出門的XDD

還好大人不在家,可以亂丟~嘿嘿~!


這次不好意思讓大家等這麼久...再次向各位致上最深的歉意m(_ _)m..

不過名片跟貼紙的質感跟設計都很棒,讓我覺得期待跟等待都是值得的~!

其實貼紙原本的用意只是為了封住裝衣服的平口袋而已,噗哈哈哈~~

不曉得副會看到這個會不會抓狂~ㄎㄎㄎ~!

anyway, 期待大家收到的時候能開心囉~呵呵^o^vvv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特吧台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