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可自由轉載~~

呼~終於有空來弄這個了...這一次!!特吧再度創新!!給你攜帶型迷你桌曆啊!!

讓你走到哪都有利特&DADA的陪伴啊~!

且!!這次完全限定版!!

啥米叫做完全限定版?就是非大量生產,而是依照訂單需求才去製作的啊!!

老實說,要不是知道特吧有各位強大珍珠的支持,不然這可是不計血本啊傲傲傲傲!!

請注意!此次為快速團,下好離手啊~!

也麻煩多多宣傳,請盡量在訂購時間內回覆,不然之後要追加真的是難上加難啊Orz...

特吧說明帖↓↓↓↓↓↓↓↓↓

http://tieba.baidu.com/p/1272062845

e4dde71190ef76c67222786e9d16fdfaae516787.jpg  

訂購期限:2011/11/21 22:00為止

 

※以下價錢為含陸到台運費,故比原價多RMB 5元,但不含國內運費,已經特吧同意※

原價:RMB 50 = NTD 250

會員價:RMB 47 = NTD 235

此次因體積較小,故使用郵寄,預估使用小型便利箱^^

運費:1~5本→55

         6本(含)以上→70


話說今天終於把大韓流要用的台分名片定稿了,不小心做出新東西~哈哈~

之前有拿過我們名片的,都知道不論是特吧或是台分的名片都很棒摟~!

此次台分名片完全限量500份摟~呵呵^^

請大家密切關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特吧台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