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請自由轉載,轉載請註明出處~~~

 風蕭蕭兮,易水寒。壯士一去兮.......咳咳咳咳~

是的是的,咱們最愛SJ、最愛E.L.F、隨時隨地念著SJ、無時無刻都想與E.L.F結婚,最可愛最美麗最妖嬈最堅忍不拔的天使隊長利特的應援,終於HLL的出來啦!!!

當然,我也知道此時此刻,在這片天空的延伸下,也有不少人在各自討論著如何為利特應援,留給利特及大家一個完美的回憶及印象。

但我覺得與其一盤散沙、各自為政,還不如聚沙成塔、眾志成城、上下一心、其利斷『金』!!【金?什麼金?金希澈金鐘雲金厲旭還是...金強仁?!】

矯情的廢話不多說,來看應援內容吧~

本次台分應援分為兩天,分別是3/11&3/12,3/11為獨立應援,3/12為聯合應援。

3/11  二樓看台全區發放手副↓↓↓↓↓↓

m_P1000911.jpg  

☆發放時機為進場後,請在「真心」這首歌時舉起

   (除此之外,任何想讓利特看到你的『真心』時,也都可以舉喔~!)

 

3/12 與咖啡妹妹聯合應援,發放二樓紫區&紅區手副,所有內容為咖啡妹妹所設計及主導,特吧台分為支援者。

        詳情請看咖啡妹妹的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d8zohiroki

        發放的手副樣式↓↓↓↓↓↓

無邊.png 

(會在下方打上『台灣ELF&百度特吧台灣分會』的字樣logo)

還請大家爭相走告,樓頂招樓喀、阿媽招阿爸,巷頭巷尾、村里村外,大肆宣傳一番吧~~~!!!

ps. 有件事要更正,就是咱們二巡有應援的!!真的!!大家還記得反光手副嗎嗎嗎嗎??還記得HONEY嗎嗎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特吧台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