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雨神來襲。

從上海結束後,便緊盯著天氣預報,無奈地顯示著週一到週四都是雨天,週五回暖。這是唯一的期待。

0310

出門前往機場時,便看著天氣漸漸陰沈,一路上從細雨綿綿到滂陀大雨,而整個雨勢達到最高潮,便是利特一行人現身在接機大廳之時...

順利從阿別別手中接過大橫副,便對著門外興嘆,這陰雨綿綿的天氣,是這三天擺攤的隱憂。

暗自祈禱著,回溫快現身。

0311

天算不如人算,原本預定擺攤的位子,因為預購周邊的人潮而無法接近,望著雨勢漸大,只好趕快找尋一個遮風避雨,又能順利將大橫副展開,正當一切都準備好時,此時出現一批人員,對著已經擺攤的各家指指點點。

原來是平常上班日的商家,對著大家「佔地為王」,阻擋他們財路頗有微詞。

殊不知,這三天將帶給他們多大的商業利益。

所幸整件事在主辦單位及各家代表協商下,順利解決,大家維持原樣,只是看著不願趨小的雨勢,有些擔心擺攤人潮,好在經過一上午的寂寥,下午漸漸開始有了人潮,下班下課的,逐漸出現。

按照原本排定的時間,再三與工作組及小幫手們討論及叮囑,務必提早入場,入場後馬上發手副,並告訴大家舉手副的時間。

雖然出了一點小差錯,總算是順利發完手副,還剩下了不少,當下決定隔天發內場前兩區。

又因利特臨時多了solo,讓工作組一個禮拜辛苦貼說明在手副的一切都白費,但『真心』愛利特的話,隨時都可以舉起。

可惜第一天大家聽利特唱kiss goodbye聽得入迷,不記得要舉手副,所以我決定在「真心」的時候舉起,一定要讓利特看到。

果不其然,利特看到時點頭微笑了,因為手副、因為真心。

滿足的一天,開始規劃又期待第二場。

台分3.jpg台分1.jpg  

0312

比昨天來了比較多是真正的E.L.F,也來了不少外國朋友,很開心大家看到特吧的海報橫副都興奮地尖叫、爭相走告&拍照。

分發名片不是無法走離攤位10公尺就搶光,不然就是登高一呼、群起湧上,依舊是瞬間秒殺。周邊也受到大家的愛護,瞬間所剩無幾,只好先預留第三場的份。

百無聊賴的工作組突發奇想,決定來個「攝影大會」。

因為強風而無法站立的展架海報,總是讓大家感嘆可惜,所以決定人體展架,讓大家拍照,還提供「專業攝影師」及「專業技術指導」,頓時又讓攤位熱絡起來,其中更不乏男飯~!

有了第一天的經驗,第二天發起應援手副來順利許多,內場前面兩區剛好發滿,讓我們有信心可以順利讓利特看到。

這次真的達成了!!看到內場前排的朋友一邊陶醉地聽著kiss goodbye,一邊認真地舉起手副輕輕搖晃!在看台區的我,不禁熱淚盈眶!!!

更感謝最後表演完抬起頭的瞬間,對著我們的「真心」露出微微一笑的利特!!

神啊!!吾願足矣()

台分2.jpg  

0313

三巡台灣場的最後一天,等的時候很久、來了之後卻很快

限量名片&周邊很快就搶購一空,許多向隅的朋友,還以為現場沒有利特的名片呢!

因為這次工作組非常幸運地拿到神般的位子,大家在緊張興奮之餘,也突發奇想了~

因為前一天,有人拿海報去簽名,如果我們把海報拿進去,是不是也有機會呢?

奇蹟,就在這一念之間!!!

意外順利地將海報帶入場,而其他組員也屏氣凝神地等待神蹟的一刻。

就在「Song for you」的時候,正好是利特東海的定點,原本是東海先看到並被只有露出一半的海報嚇了一跳,在旁邊的利特注意到東海的異樣,當他轉頭過去,便看到超性感的海報,一覽無遺地展露在他面前!

利特也嚇了一跳,又驚又喜之餘,竟然跨過舞台與看台區的鴻溝,從工作組的手上接過海報,並對著鏡頭跳著「沙啷黑唷」!!!!!

可惜還來不及遞筆,利特便把海報歸還給工作組了獨留黑筆興嘆

不過,這一切都值得了!!所有的努力都值得了!!

在那之後,利特彷彿瞬間充滿能量,完全力量爆發,發揮十成十的功力,盡情地跳著舞,power up!!

之後,利特又看到工作組舉著特吧的毛巾,露出如此可愛的表情→→>W<

別處也有朋友拿著特吧小鴨手燈搖啊搖,利特也對著他們搖啊搖~

是如此備受寵愛著的特吧,是如此備受寵愛著的珍珠。

這些天的辛勞,都有了價值也一筆勾消!!

因為我們知道,所有的珍珠都是被利特愛著的,就如同珍珠愛著利特的心情

我們都是天使利特的掌上明珠!!

台分4.jpg 

演唱會照片CR:shinhwa19980324

感謝分享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特吧台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