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截止 不要再詢問了 !

未命名-1  

 

 

請注意 !!!!! 此團僅有DVD(圖片下方),沒有寫真書 ! 請看清楚再決定是否跟團 ! 所以會跟之前價錢不一樣 ! 不要誤會了 .......

 

一片265元 包含氣泡紙包裝 ! 防止光碟壓迫造成損傷 ~
郵寄 70元 全家取貨 60元 (原先70元,是+10元買便利袋,但因為便利袋體積很大,用來裝DVD太奇怪了,所以會購入另外比較符合大小的氣泡袋做包裝)

匯款填單截止時間為 11/18號 22:00 PM
請大家務必遵守時間 錯過了就沒有了 ~~~~~~

 

 

 

 

 

 

-

百度特吧 The Promise【Mr.Kim】精選寫真+DVD 特別套裝 !
要帶給你不一樣的朴正洙 -

到預購截止以前都會有不同的預告給大家欣賞喔,請多多關注百度特吧的消息 。

內容為A4大小50頁【未公開】音樂劇公演寫真 + 超級長DVD (一個小時以上 中英日韓四種字幕任君挑選)

贈品有 利特軍服Q版襪子一雙 DADA貼紙2張 卡片兩份 【台灣區禮物還在研究當中,有可能會送有可能不送,之後會公布】

DVD的內容有給特媽媽先看過了,有被誇獎雖然是偷拍,但是拍得很好還有後製就像電影一樣,而且特哥走到哪,鏡頭很迅速地就跟著一起到位了 ! 所以你們還不買嗎?

這次給大家出這本寫真書跟DVD的理由,是想要給沒有能到場支持特哥的人可以好好的觀賞,再加上我們特哥因為這齣音樂劇得到了新人獎,一定要好好紀念一下 ! 而且雖然現在是八月,但特哥跟媽媽說江原道那裡好冷,我們要好好的推銷寫真讓他感受到溫暖 !!!!!!!

這次比較特別有特吧DADA會員卡的有優惠喔喔喔 ~ 只要你報上卡號就可以了 (填單系統有此欄位)
不過,會員卡只能限購一本,如果你要買很多本的話,第二本就照原價去算 ! 

DADA會員 : 525元

一 般 價 格 : 600元

裡面國際運費都已經算好了喔 !
只有國內運費要請你們分開算 !

郵寄因為中華郵政漲郵資的關係,故只好收$80,因為寄外縣市還是什麼的,郵局每次都會多收我錢,我每次臉都超臭的,因為我都會對承辦員說:怎麼這麼貴 !!!!!!!!!! 為了避免每次都是我墊錢了事,很抱歉要你們一起分擔 QAQQQ (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阿,中華郵政又不辦張VIP給我)
全家取貨之前寄入伍寫真的時候,店長跟我推薦+10元有防撞便利袋可以裝 ! 之前我也有裝過效果不錯 ! 我手上的包裝袋已經用完了,所以如果大家不介意,使用全家取貨的我就會幫大家統一購買便利袋,寄出 ! 運費就是$70,一來避免我包裝上要花很多膠帶跟時間,二來氣泡紙可以好好的保護寫真書跟DVD喔 !

這次開完團就不會再開團了,意思是台灣只有這一刷,現貨的話就要看有沒有多寄,所以請不要等到預購結束才來問我,還可不可以定,這次我就不會做任何的回應,請你們摸著自己的良心懺悔吧 ! 我也幫不了你,報數之後刷幾本就是幾本,我沒有辦法去做更改,一直改來改去對在做事的人很不好意思吧 ?
記得喔請在預購截止時間以內付款,這樣才是好團員 (灑花)

 

  •  

 

 

 

 

 

麻煩請詳閱下面問於答,相同問題就不要再問我囉 !

希望大家問的問題是真的有問題才問我喔,因為我不可能隨時都有電腦網路在身邊,回覆動作可能慢了一點,如果是疲累狀態下回的,在回覆動作上口氣讓你們有不舒服的地方請你們見諒,因為同樣的問題我可能要回答很多遍,先在這裡跟大家說聲不好意思囉 ^^~

Q&A 寫真書販售之相關問題

1 .

Q: 寫真書的尺寸?

A: 內容為A4大小50頁【未公開】音樂劇公演寫真 + 超級長DVD (一個小時以上)

 

2.

Q: 可以等現貨來台,再考慮購買嗎?

A: 寫真書台灣預購多少本就是多少本,通常就不會再有現貨了,除非對岸發貨時,有多塞給我才會有現貨,但是也請不要抱著這種要等現貨來的心態來購買喔 ! 有預購就一定有寫真,如果等現貨來,我也不會做任何保留動作,購買意願高的人才有機會得到購買權。

 

 3.

Q: 台灣收單日期跟內地相同嗎?

A: 內地收單日期跟台灣不同,所以請注意唷 ! 台灣這裡的收單日為9月4號,請不要忘記!

 

4.

Q: 請問什麼時候可以發貨?可以全家取貨嗎?

A: 發貨要等東西從韓國寄過來,清點過後才可以準備發貨,貨品整理包裝都是需要時間的,我只有一個人,所以動作會比較慢,催促我也沒有用...... 我會盡量在短時間將東西寄給你們,我會跟大家報告東西進度,寄出後都會跟你們說的 ! 全家取貨一直都有這項服務,但是7-11比較麻煩所以就不會有 .....

 

5.

Q: 請問可以使用無摺存款或現金袋嗎?

A:  無摺一直都可以使用,如果不清楚可以上網自己搜尋,自己動手樂趣多 ! 或是直接到郵局櫃檯請教服務人員,他們都會告訴你如何使用,所以不要再一直問我可不可以用無摺了喔,現金袋因為除了零錢問題再加上這些所得都是跟我自己的錢另外算的,如果寄現金袋會讓我很困擾喔 .... 為了避免搞混所以沒有使用現金袋,請見諒 !

 

Q&A先到這裡,如果之後有人問我問題我覺得要跟大家說的會再補齊 !

除了以上問題,如有其他問題歡迎詢問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利特 The Promise 朴正洙
    全站熱搜

    特吧台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