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邊目前我正慢慢發送至你們手中 你們因該會陸陸續續收到

這禮拜應該就可以全部寄送完畢 請大家在等一下下



因為特典和毛巾脫隊的緣故 害大家又多等一個月

關於特典一事 ...

特吧之後是補寄貼紙給我 當然我也有驚嚇到

但造成大家的困惑 深感抱歉 


如果有機會 會再做小禮包或是周邊發送給有寫真書的人

日後會再另行通知跟公告 (跪)


毛巾一事  出了點狀況 為了不讓大家繼續等待

我決定有購買新一代毛巾的人於已全部退款

如果你有買其他的周邊 我會將現金包好 一併寄送


/

每份周邊裡 我有額外再塞進我前幾天做剛收到的台分名片 隨機一款!!!!

這些名片是原本SMT當天要發的兩款名片各500份 

一款是我之前透過噗浪和FB公布的五輯名片

還有一款是我之後手癢又做出來 然後是沒有公開的OPERA粉紅系 

因為不好意思大家等這麼久 就從中再抽出來發給大家

希望大家可以減緩為了等周邊的急躁心情 TTT


第一次幫大家弄團購 就出了這麼多狀況

造成大家的困擾真的很不好意思

在這裡要跟大家說 謝謝大家能體諒跟寬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特吧台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