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年 要給朴正洙最好的生日回憶 讓我們一起創造吧!!!!!!!! (灑花)


002a01d135f6a0b2562c840b  

 

 

 

 

這次生日禮物募集只要你有愛 那怕是手工卡片也可以喔 但不要送吃的(千萬拜託)

如果你送吃的我就把它打開吃掉 因為6月初的食物你要放到7月嗎 ?!!!!!!!!OAO

因為台灣妹的手工真的好的沒話說 (真的不是我在自誇)

不管你要送什麼禮物 心意最重要 我會把禮物集結 然後交給前線

連同特吧應援物一起送給特哥 !!!!!!!!

 

這次比較趕 因為我收到消息是前幾天 ... 

截止的時間是6/8日 !!!!!!!!! 

例外的如果有妹子是要參加SMT的 可以當天將禮物交給我 

但因為我是站搖A區 所以我會早一點去會場跟大家收禮物 注意喔!!!!!!!!

6/8號前的禮物 如果沒有參加SMT的妹子們 請用郵寄或是用全家跟小七讓我取貨

或是6/8當天我學校要被當基測考場 所以下午我完全沒事!!!!!

怕用寄的會壓壞禮物的台灣妹們 我們在台北面交吧 (揮手)

如有問題請快點提出 確定要寄禮物的妹子們 請留言跟我要郵寄住址或是全家小七的店號資料~~~~

請台灣妹子踴躍參與 給特入伍前有一個美好的生日 :目

/

6/8當天於下午2點左右於捷運台北車站彩虹三C廣場旁的萊爾富前面

3點左右就會離去 前幾天接到我當天晚上要上晚班的悲劇....

所以不會在那邊逗留太久 最多就拉著某個會和我面交的妹子陪我去買SMT要背的包包QAQ

請要6/8面交的妹子 請聯繫我 我好拿捏到底誰要跟我面交 !!!!!


6/9因為礙於票卷是搖區 再加上場外應援的時間不會太久 

也不想麻煩沒有要進場的人 要顧東西顧到演唱會結束 ...

所以認真考慮過了 當天並不會在場外做任何的橫掛幅應援 請大家見諒

當天只會有發兩款名片 跟大家說聲Hi 和我有出現在這裡跟大家一起嘶吼這樣~~~

我到會場差不多一點左右 一點半會發名片 一點半到四十分之前 別打給我 讓我把名片發完 感恩

因為兩點好像就要準備整隊 但是三點以前 請用電話跟我聯絡 然後給我禮物 超過三點 我就不再收!!!!!

請大家注意時間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特吧台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